我很久沒到部落格了啦~~~~~

 

之前之所以沒能常來(其實已經是沒有來了)是因為我在考大學啦!

現在終於考完了就來上線一下順便說一下好消息

就是咱家無限就要回歸了喔!!!

順帶一下就是我前幾天才終於看完了他們在日本的演唱會(呃不要問我在哪兒看哈哈

然後每首歌曲都會的感覺真的很棒哈哈! 是我在蘇啾上得不到的滿足感 ......

因為老實說蘇啾我真的不是每首歌都會 特別就是因為我不是從他們出道就追到現在嘛

總是會有很多漏網之魚的歌曲沒有聽到

可是無限出道的時間不算長 要聽回來的歌曲也不多 所以我已經熟知無限所有歌曲了喔哈哈呵呵呵

可能因為無限們知道我已經知道太多他們的歌曲(?) 所以出了新的單曲"눈물만Only Tears"「只有眼淚喔!

真的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本人我呢是真的比較喜歡聽慢板的歌曲然後帶點悲傷的就中了嘛!

然後感覺這首歌跟之前的Voice In My Heart有點像喔 果然那首歌我也是很愛的呢

接著就是圖片貼一下 這是這次Only Tears的封面(? 還是什麼我也不懂哈哈!!

infinite <- 就很唯美有沒有!!!!  

之後就是第一張公開的圖片也貼一下 再分析一下髮型還有整體風格摟!!

21a4462309f79052af8a749b0cf3d7ca7acbd5f9  

是的 很對不起這張圖片感覺有點模糊

首先就從最左邊的東雨開始說起 戴著帽子就是一個啦!

隱約能看到新髮型喔 就是齊瀏海 然後感覺是短至中長度的頭髮 看上去也是黑色 所以有點乖巧的路線嗎XD?

然後背心這東西南先森和浩寶終於卸任了吼交給了咱天使來擔當 這個剪裁有點悠閒的FU就不會太暴露啦!

然後南先森這次的髮型老實說暫時還看不太慣 我還是很喜歡順毛有沒有!!!

這次明顯就是一個短髮 感覺是蠻清爽 然後服裝也是一樣的樸素STYLE 白色配上米色果然就是最高啊

再過去就是小隊 不看鏡頭又是哪招 耍什麼帥!!!!!! 哈毒舌又出來了 ......

這次髮型也是蠻不錯喔 說真的本人比較不滿意的只是吐啦哇的尖尖短髮哈哈!!!

然後袖子那個還沒看清楚是本來的顏色還是陰影 如果是顏色來的話就感覺有點不搭了 CODY ONNI請多加留意好嗎? (巴

中央的仍然是面癱門面金L 這次的髮型好像有點廣東話所說的「薯」 也就是呆呆的感覺哈哈

不過服裝這樣搭我很喜歡 內搭一件深色的襯衫也露出領子就是潮

右邊是浩寶了 頭髮整個就很適合啊 我總覺得浩寶要多走一下萌的路線才合我口味

不過我明白是釘星麼星嘛 XDDDD 我瞭的喔!

衣服來說就想彈一下了 圍巾這個概念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我兜得如果配了圍巾上衣是不是應該也斯文一點比較好呢?

我覺得一件長袖襯衫可能會比較搭喔 現在露小肌肉卻搭上圍巾就有點怪怪的 ... 不過帥氣的臉龐有加分!!!

然後忙內妹妹這次的長髮第一次看總覺得不太順眼 多看幾次就覺得其實還蠻搭妹妹的喔!

純色的冷織毛衣感覺也是很乖巧的 妹妹也CARRY得很好喔 走的一樣也是樸素路線~

最後就是初丁 感覺就完全不初丁了啊!!!!

髮型也是一個成熟啊 感兜這次的長髮型初丁消化得不錯 比起年末時好太多!

然後衣服一身飄逸的 看得很舒服

其實這次整個風格就是一個平實的路線 聽完Only Tears和看完這次的照片令我更期待了有沒有!!!


說完了無限就到了蘇啾了!!!

大家一定有看OPERA的MV是不是XD 影片我就不貼了因為語法那個太煩人了 要弄很久

總之這次MV終於感覺是有點成本在做了啊 歌劇王子完全就戳中了我的點 整個太華麗了有沒有!

然後面具什麼的真的很有愛 這次的MV就真的很奢華我很喜歡

果然我還是走華麗路線的啊

OPERA之後近來一直在傳六輯的消息了

知道嗎 五輯活動之後我其實真的很怕沒有六輯的

不過現在聽到消息後整個就放下心來了

然後聽說剛當完兵的強仁也會參與活動 我真的很想他啦!!!

之前的Short Journey終於可以不用再聽了 因為Journey就終於完了嘛!!!

咱們強大的男人終於回來我們身邊了!

那天我真的哭死了好不好

所以六輯我真的很期待 到時候我一定要打很多很多東西也要做很多很多東西才行!!!!

好了先不說我要翻歌詞了啦


 



本來打算是開新的文章 可是快要睡了反正也打不了多長 ......

就是說 ....... TEASER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快點去官方UTUBE點爆它的點擊率好嗎!!!?

然後終於可以正面地看到他們的髮型了!

小隊那頭髮跟上面照片有不同喔 有點像比較圓的冬菇頭 確實呆了點

然後其實我想說二哥和小隊和浩寶的髮型就是有異共同工之妙啊 ......

對了 浩寶是有一幕中分了嗎!!!? 被我抓到了喔!

南先森喔 ... 不是偏心就真的很帥!!!!頭髮抓上去就對了啊!

不過原來你還是背心擔當 還是改不了嘛 跟上面那張樸素style是差了十萬九千里好嗎?

然後金L頭髮也抓抓了喔 感覺帥氣度是有加分

初丁那頭成熟的頭髮是依然成熟 不過我真的好想念芝麻PLAYER那時的髮型喔

最後忙內的髮型我很喜歡喔 這個順毛感覺還不錯!!

歌曲還沒聽出來好不好聽 不過就是很期待就對了!!

最後弱弱地說一句 金L在車裏有嚇到我哈哈!!!



arrow
arrow

    s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