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回歸了啦!


嗚呼!真的很興奮!

看似這幾個月很多男團都要comeback了

由於本人是男團飯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是女的吧哈哈 還是覺得男團較適合我

這一季喔 可以說是男團大發季!!!! 呃是對我本人而言啦

先是之前就公開了的B1A4孩子們 這幾天就公開了兩張概念照了喔!

之前我還一心的以為公司會那麼的仁慈一天公開一張 結果 事實總是殘忍的

要兩天才公開一張啦 所以多兒要13號才見面摟TT (沒有算錯吧……

不過沒關係!這兩天公開的照片還是洗淨了我的雙眼 也撫慰了我的心靈 (是有那麼誇張哈哈!

先是咱們忙內孔燦植小朋友!!!呃貌似不再是小朋友了……

gc    

 

先從頭髮說起 燦植就是頂著一頭叛逆少年的頭髮啊!!!!!

銀白還是金色的頭髮有讓我想起赫宰就是了……啊什麼時候蘇啾也能快點回歸呢?

我等著你回來喔 特別是強爸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 兩年前我在電腦前聽著Short Journey目送著你入伍

說著初心不變 等你回來!

兩年後我做到了!我還是會在電腦前聽著Short Journey見證著這段離別的句號 開心地迎接著你喔!!!

啊不好意思 話題扯得確實很遠

回到咱忙內 除了頭髮是亮點之外 十分搶眼的桃紅色西裝也是很引人注目呢

領子上也是有Bling Bling的閃鑽項鍊 跟八羅一樣喔!

然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忙內真的叛亂了啦!!!!!

看看他的表情 就好像有著要把你全身都揍了一遍再用力踩你一腳的決心

那雙攝人的眼睛是誰受得了啊 再加上肩上扛著一大枝殺人武器棍子 (還是其實後面是拖把 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呢

哈哈開個小玩笑而已 總而言之這整個造型除了叛逆 就是叛逆了 這位忙內也要on top就是了

然後話說呢 這個造型 很多人都說很像新團B.A.P在某歌謠節目的造型喔 讓我們看一下對比圖吧!

428327_326613134053288_182580585123211_832482_485559437_n  

420455_326614514053150_182580585123211_832487_915441105_n    真的有像吼!(Cr:facebook page:B1A4 Chinese pAge)

總而言之 今次忙內也一樣是走成熟路線的 讓人更期待其他成員的成熟樣子喔!

不過還沒有完喔!!

因為半小時前(是正在打文的這個時候)官網又準時在12點發佈了新一張的概念照 就是鄭振永爺爺的照片喔!!

jy  

 

酒紅色的頭髮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喔 為什麼呢? 就是待會才要告訴你哼哼哼哼哼

說回照片吧!那頂頭髮我十分心水呢 十分配合咱爺爺的造型喔

西裝是靛藍色 亮點就是左側衣服上的白色花朵 不止前面喔 可以看得出來背後和青色的袖子上也有喔

然後手上拿電燈泡是什麼回事 說聲不好意思我看到真的有爆笑出來哈哈哈哈!

不過說不好看什麼的 就是……不明所以地拿著電燈泡我有點不了解就是了

透過燈泡去看隊長的眼睛 經過玻璃的反射 是有營造出亮晶晶的感覺啦

然後帥氣臉龐的右邊貼上了水鑽 再加上正色的表情

是怎樣的一個概念我是不太能確定 畢竟我不是他們的CODY姐姐嘛 (嗚我也想是

不過這身打扮主要也還是以成熟穩重為主 也帶了點華麗神秘的感覺 (哈我想得到的形容詞都拋出來了!!

跟忙內的反叛造型也有點不一樣了喔 不過奢華的感覺就跟八羅有點像

接下來我們就是期待大哥和李燦多的造型啦 拍掌


剛剛說到了我早就知道隊長染了酒紅色頭髮的原因 現在公開了喔

就是因為以下這條片段 貌似的各位是在為藝人Fat Cat的新歌Like A Dream拍宣傳片喔!

包括有大發新人B.A.P!韓流IDOL的BEAST的東雲斗俊俊亨!

很多姐姐飯的BOYFRIEND!才能MBLAQ的準啊G.O天動和MIR!

還有就是血型孩子們的多兒與隊長!大勢偶像TEENTOP的天智!最後就是最近以Severely Comeback的FT ISLAND的弘基喔!!

他們以一人一句的方式唱出歌曲 大家的聲音都很動聽呢

然後這個手法果然也是很有號召力 馬上到目前為止就已經有1,380的喜歡數目 然後點擊數因為utube還沒有更新所以沒看到

但不管怎麼樣 可以看到留言的飯們可以支持自己愛豆 也能聆聽到不同於偶像的其他韓國音樂 也是一件好事

而我們也因為這段視頻可以率先看到李燦多和鄭振永的造型!多兒的頭毛貌似就是啡色啦 不過還是一樣很期待照片喔!

所以先看一下視頻吧!!!


 

用完了那麼長的篇幅說孩子們 現在就到男孩們無限啦!

話說在剛剛大約10點鐘左右吧 社長的推特就推說「infinite 3月回歸 12點請留意官方utube頻道」的類似的說話

還一時手快打錯了網址 社長果然很緊張喔

反正詳細翻譯可到各大站子和百度看 總而言之就是留下了很大的一個問號

因為一直都傳說3月無限是在日本出輯而已 5月才會在韓國comeback 為什麼現在又說是3月呢?

連南star和初丁都回推說「什麼啊?」 看來大家都不知道社長要做什麼呢

然後很準時在剛剛韓國時間的12點鐘 woolliment的官方utube頻道發佈了一段trailer

讓滿心期待的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落 總之謎團就此解開啦!!!

原來comeback時間真的是在5月喔 沒有3月那麼快啦

不過發了trailer也可以止一下心癢哈哈 然後trailer中的無限男孩們又!!!是以成熟的形象示人…

大家就不能滿足一下我的心嗎? 我其實很希望各位能開朗一下頑皮一下 以活潑的造型出一下嘛

不過我也知道出了幾張單曲後一定是要轉型去成熟男人的 簡直就是韓國偶像的進化論 無一倖免!

然後我意想不到的是大家都把前面的瀏海豎起 以allback的形象出來喔

讓整個感覺就更加有男人味 還有肌肉的場面哈哈!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喜歡肌肉 但我真的會有點害羞 最後視頻也是送上 請笑納哈哈!



總結一下 剛剛有說到這一季是男團大發季嘛!

其實除了血型和無限們 閃尼SHINee也要comeback了呢!!

好像昨天還是今天就發了一張概念照 是火花爆發的珉豪

照片就是上身裸露的狀態 頭髮蓬蓬的 感覺又和路西法很不一樣呢

然後看到照片上寫著Sherlock 大概就是今次專輯的名稱了吧 很期待喔


話說一下 最近大家專輯的名稱都改得很有學問呢

到底Ignition和Sherlock的意思是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就忍不住上網找一下

原來ignition的意思是燃燒、引爆 然後sherlock的意思是私家偵探喔!

所以原來喜歡韓星也能學英文呢 真好哈哈哈!!!


另外美聲團體2AM也終於要comeback了!!!!這個真的是期待已久了啦

還記得上一年的2月28號2AM來到了香港做宣傳 我有親自去看他們喔

雖然因為太貴的關係沒有買有簽名票的專輯 不能上台去跟他們面對面

不過能親眼看到他們也是很高興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歸真的隔了很長時間喔

所以令大家都更加期待他們到底有什麼樣的進步和準備呢

今次他們還換了新LOGO重新出發 然後聽說還會發行黑膠唱片

更在13號Showcase當日在utube頻道作即時的直播喔 大家請期待吧


除了他們之外 一直引領潮流的BIGBANG也要回歸了 「Alive」專輯中的六首歌曲都會是主打喔

是前所未有的安排呢 果然他們一回歸就給樂壇帶來衝擊!

之前幾支的MV大家都有看嗎?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BLUE」這首歌曲 (是因為我是藍家女人嗎哈哈

而專輯更ALL KILL了各大排行榜 有很彪炳的成績呢


真的有很多男團都陸陸續續要回歸了呢

然後CNBLUE也宣佈他們正在準備回歸 讓人期待感滿分喔

不管怎麼樣 希望所有團體都能很成功的回歸 有很好的成績喔!!

arrow
arrow

    s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