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了!!!!!


這是因為最近我都在忙東忙西的 就是有一大堆東西都要忙

所以都沒時間整理男人們的東西

現在馬上來一次過發三個團的!!


首先要說我的元祖男人們蘇啾

最近男人們可火了 SUPER SHOW還是辦不停的

但有一件真的令我很不開心的事T_T

就是澳門場沒得去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 我是香港人咩

然後我要考DSE 就是文憑試啦

時間就是3月28號開始 這是升大學的試耶 本來就要很用功溫習嘛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SS4的香港場 對是香港場而不是澳門 最理想當然就是可以在我考完試

也就是5月2號之後舉行啦 不過這時間也真的太晚 所以也沒強求很多

但是!!!我一直有聽到小道說3月初會有香港場 就充滿期待

正打算一天時間也沒什麼嘛 最多就也只是幾個小時而已

所以就無所謂啦 (確實是給自己偷懶的藉口)

可是新聞卻公佈SS4因為在香港找不到場地而要在澳門舉行

我聽到就心都碎了 不是說澳門不好

只是香港場這東西已經由三巡聽到現在都沒得實現確實有點傷感

無論如何 這次澳門場因為時間關係 我是怎樣也去不到 3月9號質10號也是與我無緣了啦!


話說到這 也呼籲一下

請3月9號有空而又有經濟能力也想要去看一下蘇啖的妖精們可以去一下澳門場嗎?

這真的是很緊急的事 話說因為討厭的傻帽SM在不久前才宣佈加場

也就是9號這一場 令不少澳門和香港的妖都失去了預算 只買了10號的票

再加上這次的門票實在貴到不行 所以9號的票貌似還有剩

而根據小道消息也說要是這次沒有滿場的話 SS4就會放棄澳門這市場 然後香港這個小市場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希望各位有空去看蘇啾的朋友也為我們出一分力好嗎? kamsahamnida

最後給大家看幾張近日在臉書笑到我快從椅子上掉下去的相片哈哈哈哈!!


然後就到了男孩們 就是無限了啦!

吼無限的應援色終於公開了 是珍珠金屬黃色我想大概就是這種色

之前那個雞蛋色確實有點兒那個 ... 不過這次用的金色確實很霸氣!

希望沒有跟其他團撞到顏色

另一件事就是無限在情人節時推出了給inspirit們的禮物喔

就是他們在日本出道的小故事喔 你們看了沒有啊?

我想過了那麼久也應該看了吧 如果還沒的話就快去「infiniteonair」的utube上面看囉

無限們還是一樣的搞笑的好不好

然後woolim也很貼心地附上了英文字幕 所以不用等中字也會看得懂

不過出中字的站子也很有效率的說 大概今天去各大站子的utube頻道也能看到7天3段的視頻了吧

不過為了衝一下數字 還是希望能在官方看啦

預告(?)一下 裡面有東雨生日的隱藏攝影機喔 每天看我都覺得很讚的視頻哈哈

然後還是po一下在這兒讓以後的我在這兒就有得看吧哈哈!!



最後報告一下 我最近收圖收很兇 然後正在花時間整理

大概幾天後會發一下整理文 順便繼南星星之後也分析一下其他男孩啦


最後就是我的孩子們 血型團啦!

開站以來我都沒有說過其實我是BANA喔 真的是BANA啦!

因為我是從孩子們出道到現在都一直在愛著

不過很多時候我的BANA魂都沒有爆出來而已

還記得當初他們出道的時候我圖也是收很兇

特別是韓站fly b1a4! 但最近去看好像不知道是停站還是轉站了 ......

不管怎麼樣 先發一張很久的飯拍 當時我是喜愛到不行的 還是OK時期的喔!

那時候的LIVE我還存著呢 >_<

1303561381_main  

230508_180200202028884_176043559111215_403774_275189_n <-本命多兒*v*  

那時候fly b1a4!的圖真的是超高清超討喜的 

回到主題 血型要以正規一輯「Ignition」COMEBACK了!!

上幾次的OK/BEAUTIFUL TARGET/MY LOVE都是走比較可愛嬉皮的路線 (我是很愛的XD

除了ONLY LEARNED THE BAD THINGS比較來說是在走小男人(?)路線 

今次正規一輯TEASER一出 感覺是成熟路線喔!!!

先看一下電到我暈暈暈暈暈(x n次)的松鼠的teaser照吧

br  

眼線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以抵擋!!!!!!!

雖然八羅不是我的本命 但這張照是真的很殺喔

髮型從金髮型男又染成了黑色 可是看起來也不是書呆子喔

因為剪了一個很有叛逆感覺的頭髮 側邊是用剷的 帶上blingbling的帽子 整個就是既成熟又時尚!

樣子就很有雕琢美男的fu啊 眼線絕對絕對是重點和亮點所在

配上嫩綠搭藍黑的西裝 閃鑽的項鍊簡直就是為他的成熟造型大加分!

看得出來這次是要走成熟路線喔!

話說回來 好像大家每次一出正規一輯都要轉一下成熟路線 

就好像無限的「over the top」 南星根本就是肌肉秀 大家的服裝也變了許多

回到血型們 唯一不變的就是色彩斑斕的風格 在這張teaser照的服裝上也能凸顯出來 感覺也是歡樂的!

不過teaser視頻就是另一回事了 是以暗黑風示人的喔 令我有點摸不到他們的風格耶 先看一下teaser吧!


沒錯吧 就是一直在用黑色 到底血型們這次正規一輯的風格是怎樣呢?

就要等到3月14號白色情人節才能揭曉了>_<

話說這次teaser照的發佈順序將會是松鼠->燦植->振永爺爺->大哥->多兒

換句話說多兒是最後才發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啦

如果照一天發一張的話 今天將會發忙內燦植的照片喔 就讓我不斷f5官網等照片出爐吧哈哈哈!!

最後送上血型昨晚才釋出的新歌 也是第一首收錄在正規一輯「Ignition」的歌曲 - 「This Time Is Over」

是一首抒情的歌曲 大家的唱功都進步了 歌曲更十分成熟 特別是八羅的RAP 可以用性感來形容了 快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s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