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yunhb2.png

南星星生日粗卡嘿!!!!! ≧^◡^≦


현 생일 축하해요

영원히 사랑해요 !

건강하십시오건강하세요:)

인피니트 & 현 화이팅!


(以上翻譯:南優鉉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唷 希望你身體健康 infinite&南優鉉 hwaiting!)


真的很開心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12點 終於到了南星星的生日了:D

因為怕有很多話要說 也怕有很多圖要發 所以我提前了差不多幾個小時來打這篇賀文!

也因為生日太讓人高興了 所以今天這篇文我一定要寫得很長很漂亮很色彩繽紛才可以:P

不過怕有人不認識他 同樣我也想要更多人認識他 所以在賀文的同時我也要把這篇文當作我對無限每位成員的第一篇心裡話和感受文來寫摟>_<

啊對了 最頂頂的圖是我自己作的喔 所以也一樣是不能偷不能轉不能改喔 砍沙哈密達*v<


be37144c510fd9f9bfbce42d252dd42a2934a41e.jpg

南優鉉≧^◡^≦

生日:1991.2.8
韓文名: 남우현
英文名:NAM WOO HYUN
擔當 : Vocalist
身高 :176cm
血型: B
星座:水瓶座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出道 :2010年 mnet 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 : 滑雪 網球
特長 :聲帶模仿、料理
理想型:KARA 韓勝妍


外貌≧^◡^≦


有著11字腹肌卻可愛的外貌 令南先森也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矚目喔!

其實我覺得南星(好了我承認我越來越懶就乾脆叫他南星了)的臉也是稱得上帥的

雖然沒有明洙那迷人的輪廓 可是就是那種越看越有魅力的男人啊 (你是我的哥哥裏面也是這樣講的)

所以呢 我還是要來分析一下這孩子的模樣…………

3b87e950352ac65cd8cbcbc2fbf2b21192138ab1.jpg

沒錯!一張正面的圖就是最好拿來分析的了XD

我們先由眼睛說起 大家有發現其實南星是個有笑眼的孩子嗎?

雖然他笑起來眼睛是沒有圭圭那麼瞇 可是那個笑眼是超有魅力讓人無法直視的

然後南星的眼睛也是帶點水汪汪的 果然水份很足吼 不會是常哭吧:(

至於鼻子就真的太漂亮了!我一度也懷疑過南星的鼻子是_的啦 (你懂的)

不過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會介意這種事情喔 畢竟在演藝圈最重要就是帥氣的臉龐啊 誰不想要帥帥的呢?

回到南星去 就是說他的鼻子是屬於很高挺的那一種 從正面看整個鼻樑就是很突出 側顏就是完美了啊

然後要嘴巴了 啊真想一口咬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確有點變態喔XD

我常常覺得南星的嘴唇很厚 就像這張很新的圖一樣

1dacac82b9014a9027517809a9773912b21bee56.jpg

撅嘴的樣子就顯得南星的嘴更加厚了 然後除了厚之外

殺人的笑容也是南星的魅力之一喔!

南星作為撒嬌鬼 笑容什麼的當然也是常走可愛路線的

配搭上上面所說的笑眼 就是我愛的南星星的樣子摟*_*

b03533fa828ba61e1def016f4134970a304e5969.jpg

哇這張真的是超瞇的 加上笑容炸裂的魅力 該奪去了不少少女的心了吧

48540923dd54564e46471e72b3de9c82d1584f5f.jpg  

d058ccbf6c81800a31cb3fbfb13533fa828b4750 (1).jpg  

說到了外貌就不得不說一下南星的11字腹肌了啊>_<

雖然上面那張圖是有點搞笑哈哈哈 不過那個腹肌也是顯而易見的 給予肯定!!!


歌聲≧^◡^≦


歌聲一向就是南星的強項 不過對於他還是很謙虛和力求進步的喔

但也因為主唱的身份 有時候也帶給了他蠻大的壓力

在說到這之前 還是先欣賞一下南星的歌聲吧:D


 

這首歌叫時間啊(시간아) 是南星在正規一輯Over The Top的Solo曲喔!

從這首歌就可以看得出咱家南星唱抒情歌的嗓音真的很好聽 

第一句就淡淡地唱出的哀愁的旋律

而曲子略帶哀傷的感覺直接觸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特別是高音的位置 大多都不是用假音虛虛地唱出來

而是用真音叫上去的

不但看出了他唱歌的功力 也把他的感情發揮得淋漓盡致 

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

然後說起了時間啊 就不得不說一場live了……

我想不少inspirit都會知道南星曾經在發燒四十度的情況下唱了這首歌的live

可見他對唱歌的態度真的很執著 也很想唱好這首歌給inspirit聽喔!

然後這場live也是有一段視頻可以給大家看的

當時南星的樣子看起來已經很疲倦 眼睛也有好累的感兜

卻還是堅持唱完了這首歌 也唱好了每一個音

當唱完整首歌之後 我感覺到他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想他當時一定是在想:「我終於唱好了這首歌」

這份精神真的很值得尊敬!!!!

但南先森 下次請你要先休息好嗎? TT


說到了唱歌 當然也不得不提及南星作為無限團的主唱去參加不朽的名曲2這個節目摟

這個節目是請現在的偶像明星們演唱當年一時無兩的名曲 以重新編曲的方式重新詮釋舊歌

我還很記得節目剛開播時咱家SUJU的大云哥也作為首屆參賽者

當時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參加這個節目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他們不但要在其他專業的前輩面前直接受到批判

也要以一個歌手的身份給別人評論唱功

更要背負著團體的名譽 面對著其他歌手的表現

絕對不能被比下去 讓別人認為自己團體的唱功不足

加上這個比賽要求參賽者重新編曲 可見他們在編曲和練習新編曲上也必須花上不少時間

可想而知 南星在參加不朽的名曲2時也必定受了不少壓力

但更令他失望的 是在首四周的比賽中 南星仍沒有獲得過一勝

這對他是多大的打擊啊 在下面這段CUT的內心談話時間就能看出了南星的壓力…


影片中就有提及南星在第三周時已經開始對自己生氣 為什麼就不能拿到一勝呢?

作為一個偶像團體的主唱 經常都會被媒體或市民批評唱功不好 只是「花瓶」而已

首四周都得不到一勝 讓南星開始懷疑自己歌手的身份 更傷害了他作為歌手的自尊心

而後來南星終於憑舞蹈加唱歌的舞台拿到了一勝 他又開始有了另一個煩惱

就是不想自己只是憑舞蹈的加分而得到優勝 而是很單純地以歌聲來取勝 才算是名副其實的勝利

所以一直到比賽的最後他繼續堅持唱抒情的歌曲 這就是南優鉉的唱歌的執著!

最後就送上一則南星在最後一集上以抒情歌拿優勝的視頻吧 請欣賞一下他動人的歌喉摟:D


話說最後的這一首歌我也真的覺得很好聽 優勝是實至名歸的 :D


才能性格≧^◡^≦

南星不像圭圭一樣有十分鮮明的性格 也有著隊長的身份 在綜藝上可以好好利用 (雖然也未必是好事哈哈 隊長受難日XD)

也不像東雨一樣那麼會RAP 在個人技上很吃香

也不像浩寶一樣那麼會跳舞 以舞蹈吸引別人的目光

也不像初丁一樣那麼會搞笑 在綜藝節目上經常惹人發笑 (哈我又想起了貓頭鷹)

也不像明洙一樣那麼會演戲 能在戲劇上發展

也不像成鍾一樣那麼會跳女團舞 經常被邀請上綜藝

有人可能會覺得 南優鉉 大概就只會唱歌 最多就也只是模唱而已吧

其實不是的


知道嗎? 咱家南星的口才其實真的很好

看無限的綜藝或訪問 除了圭圭外 很多時候都是他在拉主KEY的

他雖然沒有真的很特殊的才能 但少了他其他人的才能也未必能顯露出來


知道嗎? 南星對任何事都真的很認真 不管是做節目還是舞台表演

他會盡力做到最好 讓節目不會變得沉悶 也讓舞台表演能呈現得更完美

他為了團體也付出了不少 其實看回南星前期的照片也知道他以前是有包包臉的

所以經常被經理人說要做體重管理 現在看到了吧!!!

咱家南星的身材就是大發啊 腹肌什麼的哈哈哈>_<


知道嗎? 南星的運動天份也很高喔!

幾屆的偶像運動會都能看出其實南星是蠻會跑步的

特別是最新那屆 infinite的400米接力金牌就是靠咱們南星奪來的啦!!

然後影片時間又到了哈哈!!!

看到嗎? 南星是從第三追到第一的功臣喔哈哈 XD

我在看的時候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更沒想過他們會勝出呢 真的是很意外哈哈!


說完了才能就是性格了 嗯提到南星他的性格一定就是自戀了啊哈哈!

我很記得在sesame player中的ep7 講到他們七個剛出了正規一輯 然後用了自由時間去跑宣傳

在公車上南星對一位女乘客唱了一小段副歌 人家只是問了一句他是不是主唱 

他就說:「怎麼了?喜歡上我了嗎?」(類似這樣的話)

然後別人在用手機就問別人是不是在炫耀 喔自我感覺是真的很良好喔哈哈

然後經常聽他的話也帶著自信 還叫自己南star呢 (南星星這名字就是這樣得到的啦!!)

不過喔 其實這是好事 最少他也肯放膽去表現自己嘛!

但是呢 不要over了喔南先森哈哈XD


另一個真的超鮮明的性格當然就是小氣摟 XD

在Days of Infinite中成員都爆料說他真的很少請客喔!

是連一杯咖啡都要很計較的性格喔

成員們叫他請客 最後他也只請了兩個喔 真的是小氣鬼呢 XD


說到性格當然還要愛捉弄別人啊XD

雖然不及初丁整個惡童的感覺 可是一說到捉弄別人南先森絕對是會首當其衝的啦!

印象十分十分深刻的就是拍芝麻粒時初丁要以醋精香蕉捉弄成員們

南先森一中招後就馬上也加入陣營 作為共犯十分積極地捉弄其他成員

還是到汝矣島(好像是)的時候成員們在玩水 他和初丁就拿了成鍾的鞋子 一個玩全壘打 一個裝滿水 就是幼稚鬼啊哈哈!!


對飯的態度≧^◡^≦

南星喔 別名就是南操練啦

訓練粉絲的能力真的是一流 不然我怎麼會給他迷住了呢哈哈!

這個視頻就是他的訓練之術了喔 絕對是必看的影片哈哈!!

哈哈雖然真的很油膩 每次都讓我手腳捲曲的

但這些招數就是南星受到喜愛的原因之一啊XD

而且他撒嬌功夫一流 經常對女朋友們拋愛心的

詳情可看部落格Heart Heart的那篇文喔

都節錄了很多南星做愛心的圖 動圖也有喔 真的不得不讓人心動的好不好>_<


最後了!再次祝南星生日快樂:D

希望你在未來這一年可以有更多的得益

不管是事業上還是健康(你腸不好真的要多多休息)

各方面都一定要有好的運氣和順順利利

然後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你之前的生日

但從這一天之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一定會好好祝福你的!!

INFINITE大發!南優鉉大發!


所有圖片及影片出處請看LOGO及視頻發佈人

arrow
arrow

    s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